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联系我们 fenge2
logo
虚位以待
 当前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食安中国 > 商情服务 > 展会与培训 >

FADS 2013打造食品产业盛宴

时间:2013-01-04 10:07来源:食安中国 浏览次数: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FADS 2013)将于2013年6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FADS 2011依托北京庞大的消费市场基础
电子杂志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2013中国国际食品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FADS 2013)将于2013年6月6日至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FADS 2011依托北京庞大的消费市场基础及地理优势,是行业最具权威、管理运营最为规范的国际性食品产业盛会之一,是国际知名食品品牌、产品迅速打人中国市场的跳板,是国内高端食品生产企业、商家拓展海内外业务的首选贸易平台。
  此次博览会展示面积25000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800多家,专业观众超过5万人次。博览会以"安全、美味、营养"为主题,突出规模化、高端化、国际化,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贸易洽谈、品牌推介、技术研讨等活动,促进产销对接、引导食品产业升级,推进全球食品流通领域的商务交流与经贸合作。
食安中国
(责任编辑:yangj)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并不对相关资料的准确性,充足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也不对相关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负任何法律责任。
------分隔线----------------------------
fenge6
社区
kuang
 新浪微博
fenge6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
fenge6
 《食品安全导刊》专区
刊号:CN11-5478/R 国际:ISSN1674-0270
2014年5月刊
杂志订阅
在线投稿
杂志刊例
2013-03
2013-1~2
2012-12
更多>>
fenge6
关于网站 | 申请链接 | 广告服务 | 媒体合作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