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联系我们 fenge2
logo
虚位以待
 当前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食安中国 > 商情服务 > 展会与培训 >

印度食品行业将迅猛发展

时间:2014-05-08 10:09来源:UBM Live 浏览次数:
在经济增长等方面的变革、进出口政策的松动、有组织的零售业务的发展,以及印度人们日益转变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这为从全球进口食品打开了大门。
电子杂志     

    印度孟买2014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本地市场推动印度食品行业成为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
    在经济增长等方面的变革、进出口政策的松动、有组织的零售业务的发展,以及印度人们日益转变的生活和饮食习惯,这为从全球进口食品打开了大门。在最近几年中,印度中等收入群体的发展促使功能性食品、便利与即食食品和健康食品消费量的增长。平均每位印度消费者的国内消费在其总收入中占大约30%,这使该地区成为食品配料网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由 FICCI-E&Y 对印度食品行业开展的这份研究还确认了这种快速发展的形势,即表明该地区投资机遇到2015年预计增至2580亿美元。由于印度食品行业的发展,印度食品配料展 (Fi India) 将于2014年9月29日至10月1日举行,这将成为进军这个繁荣发展的市场的基础平台。
   作为整个地区唯一的食品配料贸易展销会,印度食品配料展公布了2014年首个 Food Technology, Processing & Packaging Pavilion(食品技术、加工与包装展馆),将展示这些地区的产品、技术和创新。印度政府将在 Agriculture Produce Marketing Committee(印度农产品市场委员会)内部采取相关措施并实施 National Horticulture Mission,旨在推动该国原料采购、加工、存储和运输活动。深受欢迎的健康原料印度展馆也再次设立,旨在满足对健康、营养、即食和功能食品的行业需求。
    全球食品配料展组合负责人 Matthias Baur 表示:“随着对这个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的客户洞察、业务开发和创新与贸易的重点关注,印度食品配料展成为了获取全新配料的最经济型平台,还是进军印度食品配料市场的主要跳板。”
    印度食品配料展是整个地区的第一大食品配料平台。作为食品配料展组合的一部分,购买者和供应商均有望与新客户进行交流,还可向其现有客户群展现全新业务发展和机遇,也是在这个迅速发展的经济体内部寻求新业务机遇的公司首要的聚集之地。印度食品配料展将于2014年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印度孟买的孟买会展中心 (Bombay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举行。

    举办方简介
    UBM Live 是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博闻公司 (UBM plc) 的子公司。这家位于荷兰的办事处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原料、食品配料、世界制药原料展 (CPhi)、世界合同定制服务展 (ICSE) 和 Informex 系列食品与制药原料贸易展的举办者。这家荷兰办事处还出版《International Food Ingredients Magazine》并组织相关会议活动。

    食品配料展简介
    食品配料展组合云集了全球领先的食品、天然和健康配料贸易展。自1986年以来,食品配料展的各种展会成为了食品配料行业所有利益相关者确定的聚集之地。在过去25年中,全球500000多人参加了其展会,由此签约了数十亿欧元的商务贸易合同。

(责任编辑:gengyp)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并不对相关资料的准确性,充足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也不对相关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负任何法律责任。
------分隔线----------------------------
fenge6
社区
kuang
 新浪微博
fenge6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
fenge6
 《食品安全导刊》专区
刊号:CN11-5478/R 国际:ISSN1674-0270
2014年5月刊
杂志订阅
在线投稿
杂志刊例
2013-03
2013-1~2
2012-12
更多>>
fenge6
关于网站 | 申请链接 | 广告服务 | 媒体合作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