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联系我们 fenge2
logo
虚位以待
 当前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食安中国 > 商情服务 > 展会与培训 >

中国国际咖啡展邀您一起感受咖啡文化魅力

时间:2014-05-08 13:37来源:食安中国 浏览次数:
在中国,咖啡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品味的象征,2014年8月8-10日,中国国际咖啡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三元桥)如期举行,届时国内外咖啡企业将齐聚北京,展示品牌,推出新品,寻找商机。
电子杂志        咖啡盛宴,时尚生活
  ——中国国际咖啡展邀您一起感受咖啡文化魅力
  15%——中国咖啡消费市场平均增长速度,国际市场约为2%
  1万亿元——专家预测5年之内中国咖啡市场可达到的规模
  200%——中国咖啡馆数量过去5年内翻番
  在中国,咖啡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品味的象征,2014年8月8-10日,中国国际咖啡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三元桥)如期举行,届时国内外咖啡企业将齐聚北京,展示品牌,推出新品,寻找商机。Café Show China 将在助力企业宣传推广,开拓市场的同时,带来一场精彩的咖啡盛宴。
  中国国际咖啡展作为“首尔咖啡展”(亚洲最大的咖啡展)在中国的姊妹展,有着华丽的国际团队阵容,咖啡陪你,希杰集团,米纳斯,Kafa,Caffe Droptop,雅典娜,马来西亚展团,印尼展团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百余品牌将在展会上展示国际最为时尚和流行的咖啡产品。相较国际企业,国内企业更是报名踊跃,上海吉晟、宏达、青岛欧卡、上海和沁、大正、意拓、宏雅轩、地外普、豪坊、上海君交等咖啡行业知名企业也将在展会上展示国内最具口碑的各类产品。
  截至4月底,中国国际咖啡展展位销售火爆,展品涵盖了咖啡豆、咖啡粉、速溶咖啡、咖啡器皿、咖啡机、烘焙机、特许咖啡店等咖啡全产业链产品,同时也囊括了茶、饮料、烘焙甜点以及冰激凌等咖啡店周边产品。
  此外,咖啡师大赛,咖啡技能培训站,甜秘密课堂,咖啡文化论坛等一系列展会同期活动也倍受关注,国内顶尖和国际一流的咖啡专业人士也将在展会上聚首,交流技艺,传播文化,风采不容错过。
  文化的魅力就是市场的魅力,中国国际咖啡展8月8日与您相约首都北京,一起品味咖啡文化。也欢迎您关注我们的官网,微博,微信,提前一睹展商风采,马上预登记参观,更有机会获得精美超值礼品。
官方网站:www.cafeshow.com.cn (责任编辑:gengyp)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并不对相关资料的准确性,充足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也不对相关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负任何法律责任。
------分隔线----------------------------
fenge6
社区
kuang
 新浪微博
fenge6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
fenge6
 《食品安全导刊》专区
刊号:CN11-5478/R 国际:ISSN1674-0270
2014年5月刊
杂志订阅
在线投稿
杂志刊例
2013-03
2013-1~2
2012-12
更多>>
fenge6
关于网站 | 申请链接 | 广告服务 | 媒体合作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