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页联系我们 fenge2
logo
虚位以待
 当前位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食安中国 > 商情服务 > 展会与培训 >

品牌巨头闪耀北京有机食品展,抢占市场战役愈演愈烈

时间:2014-05-07 10:43来源:食安中国 浏览次数:
随着第四届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ioe china)的成功举办,高端有机食品品牌产品的高度曝光,掀起了大众对高端有机食品的追捧热潮。
电子杂志        随着第四届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cioe china)的成功举办,高端有机食品品牌产品的高度曝光,掀起了大众对高端有机食品的追捧热潮。
  高端有机食品日益走入寻常百姓家,无论对巨头企业还是新品牌来说,高端有机食品市场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市场上,众品牌均希望能分得“一杯羹”,纷纷开发出贴近市场的产品,高端有机食品有迅速铺开的架势。已经成为有机食品企业之间新的竞争趋势。
  发力高端市场,行业竞争升级
  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对于有机食品的需求,已经从“绿色食品”提升到“有机食品”的阶段。
  数百品牌登临,抢占市场新高地
  据最新“全国有机食品调查”结果显示,80%以上的消费者期待健康、高品质的功能性有机食品,高端有机食品市场前景看好。然而,在对前景乐观的同时,高端有机食品市场营销并不乐观。据统计,高端有机食品真正进入国内终端市场销售的很少,市场份额只有1%左右,呈现出“叫好不叫座”难题,这也是高端有机食品这片市场蓝海亟需攻克的难题。
  有机食品市场之所以呈现这样的难题,主要源自消费者对有机食品认知有限,尚不能清晰鉴定有机食品。“为有机食品企业与消费者构建交流平台,让消费者认知好有机、消费好食品,这正是明华国际有机食品展多年开展的宗旨与目标。”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展负责人说到,“今年展会火爆就是很好的例证,6.8万名专业观众观展,现场成交率也有所提升。”明华国际展览搭建的这一平台,在培育高端消费者的同时,使600家参展企业切身感受到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占有市场、决定成败
  市场消费需求的导向,有机产业向“上”发展,在这片竞争日益激烈的有机食品市场,众品牌“百花齐放”,多方角力市场,北京国际有机食品展构建平台,引领行业规划,向上发展,共筑行业盛举。
CIOE China 2014 报名参展热线:+86 010-56035178  
招商部经理:13520128731 Q Q;2818325200 网址:www.cifeb.com (责任编辑:gengyp)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载的各种信息和数据等仅供参考,并不对相关资料的准确性,充足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也不对相关资料的任何错误或遗漏负任何法律责任。
------分隔线----------------------------
fenge6
社区
kuang
 新浪微博
fenge6
 新闻24小时点击排行
fenge6
 《食品安全导刊》专区
刊号:CN11-5478/R 国际:ISSN1674-0270
2014年5月刊
杂志订阅
在线投稿
杂志刊例
2013-03
2013-1~2
2012-12
更多>>
fenge6
关于网站 | 申请链接 | 广告服务 | 媒体合作 | 意见建议 | 联系我们 | ↑返回顶部